•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南阳师范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4年04月09日 15:20 刘盼婷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 刘盼婷)2024年4月8日下午,南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刘红林等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座谈会在俊学楼B605会议室进行。我校党委副书记朱建光出席座谈,学工部部长李俊芝、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王晓艺、心理中心全体专职教师参加座谈。会议由李俊芝主持。

座谈会上,朱建光对南阳师范学院同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基本情况、我校心理健康工作的体制机制和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王晓艺从目标和理念、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和亮点、未来规划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随后,大家实地参观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场地,并围绕课程建设、活动开展、咨询服务、危机干预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红林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高度评价了我校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进行的积极探索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未来能够与我校开展更多交流合作。

此次调研交流增进了两校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共识,拓宽了工作思路,加深了彼此友谊。双方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沟通和互鉴,促进两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高质量开展。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