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迎接河南省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检查验收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3年04月20日 16:00 张红坡 点击:[]


汇报会现场



专家实地考察


本网讯(文/张红坡 图/郭寅虎)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对河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验收的通知》要求,4月19日,以河南省心理卫生协会理事长、河南省睡眠医学重点实验室主任王长虹为组长的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验收第四专家组一行到我校开展验收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小平,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力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汇报会。汇报会由田力主持。

汇报会上,张小平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各位专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表示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体制机制、人员经费、场地设施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不断改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条件,构建了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心理育人格局。

王长虹分析了当前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新挑战,介绍了此次全省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验收的重要意义,对本次验收工作的具体流程和要求进行了安排。之后,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王晓艺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工作特色与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会后,专家组查阅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相关材料,分别与学院(书院)书记、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教师和学生代表开展了座谈,并实地察看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学院(书院)心理辅导站等场地设施。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建设验收是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全面检视,学校将以此次检查验收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全面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