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2023年春季心理咨询师座谈会暨案例研讨会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3年04月13日 09:05  点击:[]


座谈会暨案例研讨会现场


本网讯(文/张红坡 图/刘俊岐)4月11日,我校在5号楼团训室召开了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座谈会,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王晓艺,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郭彦霞,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彦霞对本学期心理咨询、培训学习、案例研讨、专业督导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科学高效开展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工作进行了培训。之后,各位专兼职心理咨询师结合自己在心理咨询工作中遇到的典型案例、问题与困惑、经验与心得、咨询技巧和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王晓艺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对学生的仁爱之心表示感谢。她指出,当前大学生的心理问题越来越呈现出复杂性、多样性、严峻性的特点,希望大家继续加强职业化、专业化的发展,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心理咨询服务,并向大家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标准化创建情况。

心理咨询师队伍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力量,我校一直高度重视这支队伍的培养,通过定期组织业务培训、案例研讨、专业督导、工作交流等多种形式,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本次座谈会暨案例研讨会对于加强专兼职心理咨询师之间的学习交流,进一步提升我校心理咨询服务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