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社团>>正文
大学生心理协会第一次见面会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0年09月09日 13:41  点击:[]

七月的风,八月的雨,九月的我终于见到了遥远的你。2020年9月7日晚上7:30~8:30,大学生心理协会在五号楼100教室举行了自换届以来的第一次线下见面会。心理中心的刘俊岐老师和张丹丹老师出席,心理协会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心理协会新学期的第一次活动以每位成员的自我介绍开始,会议上,刘俊岐老师安排本学期协会的工作规划和重点工作,具体包括心理沙龙,电影观赏,心理健康活动周的活动筹划与安排等,并向全体干部提出了希望和工作要求,鼓励干部们发挥积极性,创造性地开展活动,群策群力,为协会更好地发展而努力;接下来,各部门部长副部长依次发表了自己对心理协会未来发展的建议与想法;最后,活动以协会全体成员欢快的合影结束。

本次会议为新学期的工作提供了方向,干部们初步明确了接下来的工作任务,也了解熟悉了彼此,获得了新的友谊,相信在新的学期中,各个新任干部将会秉承心协的良好传统,尽职尽责,为校心协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让我们一起来康康2021届的小可爱们吧~

会长 :孔一兰

副会:石玲玲 、李世龙

办公室部长:王一

办公室副部:王锐敏

学术部部长:邓佳宁

学术部副部:李新洮

编辑部部长:张永远

编辑部副部:冯雅欣,田依水

宣传部部长:段浩瀚

宣传部副部:郝童华、魏金昆

组织部部长:李苗苗

组织部副部:赵永收

技术部部长:杨娈怡

技术部副部:田润芳、李军兰

新鲜的血液,将会为心协这个大家庭增添更多的活力,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心协一定会越来越好。

未来可期,你我同行,加油!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