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社团>>正文
大学生心理协会成功举办——“动人心弦,如影随形”心理观影活动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1年06月11日 15:01  点击:[]

为响应我校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号召,帮助同学们树立健康的心理意识,切实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大学生心理协会特于2021年5月11号至2021年6月1号举办了以“动人心弦,与影随行”为主题的心理观影活动。

本次活动播放的影片有:《记忆碎片》、《心灵捕手》、《美丽心灵》、《心灵奇旅》。

同学们的踊跃参与,让观影活动充满乐趣与意义。下面让我们来回顾一下那些精彩瞬间吧~

在观看心理电影的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用心感受主人公的生活,体会他们在面对磨难时的心理变化,并从中进行学习和反思。观影结束后,同学们在现场交流心得体会并纷纷用便签写下了自己的观影感悟。

通过影片,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很多的心理知识,而且有许多同学还进行了自我省察,发现了自己的一些心理误区。

此次活动意义匪浅,不但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更重要的是还营造了一个重视心理健康的校园环境。最后,希望同学们可以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学会调节自身负面情绪,拥有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