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社团>>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心理协会 趣味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  2019年11月21日 18:15  点击:[]

河南中医药大学大学生心理协会

趣味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2019年11月20日星期三,由河南中医药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协会承办的第九届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在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多功能厅A3举行。

本次知识竞赛历时半个月,有数百个队伍经过严格的选拔最终确定二十组队伍参加决赛。决赛在“来吧舞吧街舞社”的精彩表演中拉开帷幕,全部流程分为必答题——心有灵犀、风险题——惊心动魄、抢答题——心直口快四个环节。必答题和风险题之后有个互动环节——桃花朵朵,观众可以通过游戏环节感受更多的心理魅力。经过激烈角逐,评委们的认真评选,最终十支队伍获奖。

[1] [2] 下一页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