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4年03月15日 17:59 刘盼婷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刘盼婷)2024年3月15日,我校在教学楼BS605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春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王晓艺,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郭彦霞,心理中心教师、各学院、书院心理辅导站负责人、研究生工作部心理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郭彦霞主持。

会上,郭彦霞对2024年春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2024年心理健康教育活动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对心理约谈方法和技术开展了培训。

王晓艺首先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育人意识。心理健康教育是一项润心育人的工作,要坚持以德育心,以智慧心、以体强心、以美润心、以劳健心,充分发挥德、智、体、美、劳教育和校园文化活动对心理健康教育的促进作用,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融入大思政格局,提升心理育人质量;二是深化专业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是一项专业性比较强的工作,大家要相互学习,注重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真正深入学生中间,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出特色、做出品牌;三是聚集多方资源,形成育人合力。充分发挥班主任、学业导师、管理服务人员等各方力量,营造全员育人氛围,做好家校协同共育,共同护航学生健康成长。

本次工作会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重点,对于进一步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质增效具有重要意义。


(编辑 赵会杰;审核 贾姝)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