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2017级、2018级心理委员、心理健康信息员培训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8年11月09日 10:15  点击:[]

心理辅导站宣读心理辅导站功能、人员及工作方式

现场“狼人杀”活动

心理讲座大家积极学习并汲取经验

为增强心理委员和心理健康信息员之间的凝聚力,使其更好的服务院系和同学,信息技术学院心理辅导站于2018年10月16日—11月1日对2017级、2018级心理委员和心理健康信息员进行了培训。

培训活动分三次进行,第一次由2017级两名优秀心理委员和四名优秀心理健康信息员进行经验分享与交流,同时由心理辅导站负责人宣读与心理委员和心理健康信息员相关的制度和文件,讲述心理辅导站功能、人员以及工作方式。第二次培训中,心理辅导站组织进行了“击鼓传花”、“狼人杀”、“跳一跳”、“头脑吃鸡”四个游戏,全场气氛活跃。通过游戏促进了人员之间的感情,让大家通过实际参与,切身体会到沟通的重要性,初步了解了团体辅导的方法。在第三次培训中,心理辅导站的李京华老师为大家普及了心理方面的常见问题及知识,大家认真听讲记录,并进行了深入的思考与讨论。

此次培训不仅激发了大家的热情,也加深了大家对心理辅导站的了解,切实推进了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全体同学健康成长涂上一抹温暖健康的“心”色彩。(撰稿:马燕如 摄影:王亚鑫 张小莉)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