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举办素质拓展活动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8年11月12日 13:39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朋辈心理服务队伍的工作与实践能力,培养团队成员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健康心态,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沟通能力,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于2018年11月10日下午在素质拓展园举办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主要由学生会心理部成员、班级心理委员、朋辈咨询员等朋辈心理服务人员二百余人参加。

下午三点,教练员首先带领同学们进行简单的分组游戏和热身运动。随后同学们按照分组要求先后体验了包括盲人方阵、冲出亚马逊、同心鼓、袋鼠跳等一系列趣味十足又具有挑战性的项目。在活动中,同学们一方面认真了解活动规则,按照规则参加活动。队员之间相互配合、共同协作,完成了一项项任务。另一方面,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认真分享感受与收获,并表示作为朋辈心理服务队伍的一员,将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组织开展心理素质拓展活动,为提高同学们心理素质尽职履责。

本次素质拓展活动加强了对朋辈心理服务队伍的培养培训,促进了成员间的交流和沟通,营造了积极向上,相互合作的氛围,提升了队伍的综合素质,为朋辈心理服务队伍更好的开展工作,服务同学打下了良好基础。

冲出亚马逊

飞夺泸定桥

信任背摔

同心鼓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