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不负韶华,出彩青春”心理短剧大赛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8年11月08日 14:27  点击:[]

现场剪影

为进一步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展现我校大学生健康、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基础医学院学工办于11月4日晚7点在A433举办“不负韶华,出彩青春”心理短剧大赛。我院学生会副主席李佳遇、学习部部长臧紫珊、心理部部长卫洁琼以及2016级仲景班心理委员曹新露作为评委出席此次比赛。

比赛前期,同学们踊跃参与原创剧本征集,共收到50份优秀的原创剧本,之后筛选出13个优秀剧本入围初赛。现场比赛中,同学们精心准备、热情表演,选取了大学生在情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心理小故事,通过不同的人物塑造、情节转换,表现出当代青年学生保持健康心态的风采。选手们用自己生动的表演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2017级预防二班谢俊红等人表演的《感恩的心》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其他作品分获二、三等奖及优秀奖。选手们表现优异,各有亮点,评委们认真、细致地打分并给出合理建议,给此次心理短剧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心理短剧比赛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仅使学生们认识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更让大家了解到健康心理对大学生发展的深远意义。(基础医学院学工办)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