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不负韶华,出彩青春”心理短剧大赛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8年11月07日 09:20  点击:[]

为让同学们以更好、更健康的心态去面对大学生活,增强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了解,帮助同学们解决心理困惑,我院特于11月1日12∶30在教学楼A209举办“不负韶华,出彩青春”心理短剧大赛。我院心理辅导站站长魏天贵老师,学工办副主任程丽娟老师,惠伟静、李喜忠等各级辅导员老师出席本次大赛并担任评委。

首先,主持人介绍本次比赛评委并宣布比赛开始,随着主持人声落,各支参赛队伍轮番登台,比拼创意、各展风采,为大家带来话剧《蜕变》、《还贷款》、《大学之声》、《医生的担当》、《倒转流年,医路仁心》、《一苇以航》、《迷失》、《珍惜韶华,勇敢去爱》八个精彩节目。参赛人员认真精彩的表演令现场掌声雷动,每只队伍的出彩剧本贴近生活,引发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最后,《还贷款》、《一苇以航》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倒转流年,医路仁心》、《迷失》、《珍惜韶华,勇敢去爱》荣获二等奖,《蜕变》、《大学之声》、《医生的担当》荣获三等奖。至此,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大赛的举办有利于营造出校园积极、健康、和谐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使其以更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促进学校育人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同时也显示出我院对于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视,增强我院凝聚力,促进我院更好发展。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