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和压力有个约定----朋辈心理服务队伍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xsc  2018年05月11日 11:32  点击:[]

5月8日下午,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教学实验大楼五楼阶梯教室举办了以“我和压力有个约定”为主题的朋辈心理服务队伍专题培训会。本次培训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咨询师李妍妍主讲,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朋辈咨询员,校级及各学院学生会心理部成员,2016、2017级各班心理委员等近200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中,李老师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压力的来源、压力的正反向作用,以及如何把控压力、发挥压力正向作用,达到最高绩效。李老师从多个生动形象的故事中提取相关的心理学知识介绍给同学们,使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压力,学会正确掌控压力。在培训过程中李老师与同学们保持良好的互动交流,希望同学们用积极的心态,理性的思维缓解并消除压力,并运用所学的知识和方法帮助更多的同学。

本次培训专业且不失乐趣,寓教于乐,效果显著,大家都收获颇多,有利于提高我校朋辈心理服务队伍的专业素质和服务水平。(心理中心)

培训现场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