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药学院举办《班主任答疑解惑》心理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8年05月15日 17:49  点击:[]

为解决学生们的实际问题,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提高大学生的心理调节能力,2018年5月10日晚,药学院举办了《班主任答疑解惑》心理主题班会,药学院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伊始,各班心理委员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汇报了班级的心理健康工作情况,讲述了有关心理方面的知识以及自己的看法,阐明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同时也将目前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疑惑和问题提了出来,并希望辅导员和班主任老师能够给予解答。随后,班主任老师针对学生们提出的疑惑,从心理调节、学习方法、专业方向、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并以自己的学习经验、生活经历等给出解决方法,为同学们指点迷津。最后,辅导员老师详细安排了近期的班级事宜,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多与老师沟通,不论是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中的问题大家都可以与老师们交流,加强师生间的感情互动。会后,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主题班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解决了大家的实际问题,也为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摄影:李旭宁)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