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7年11月21日 16:35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心理素质,普及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促进同学间的人际交往,增强班级向心力,信息技术学院各年级于2017年11月1日-17日分别组织召开心理主题班会。

此次心理主题班会围绕“理性平和,健康心态”这一主题,组织形式多样,室内外结合,覆盖各个班级。各班通过素拓、心理视频赏析、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心理小测试等形式使班会更加生动、充满趣味性,整个班会氛围积极热情、气氛高涨,同学们都从中获得启示和感悟,真正认识到健康心理、阳光心态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进一步丰富了同学们的知识体系,获得了保持良好心态的方法和技巧,心理健康意识也更加深入同学们心中。(信息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