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在我校“理性和平,健康心态”心理话剧大赛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7年11月15日 16:33  点击:[]

2017年11月9日,我校“理性平和,健康心态”第十二届心理话剧大赛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经过院系预赛、校级半决赛两场激烈的角逐,我院话剧《视角》、《谁的青春不迷茫》分别取得一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从10月22日至11月9日历时半个月,从预赛到决赛,各组话剧成员们不怕辛苦,利用课余休息时间,一遍一遍的排练,让剧中人物的形象更加饱满,更加自然,为观众展现出更好的状态。话剧《视角》以同一个宿舍的四位女生为背景,讲述了他们在大学中的情感交流和纠葛;话剧《谁的青春不迷茫》则是从轻生少女的视角来给予观众们以忠告,整个话剧用诙谐的话语调和沉闷的跳楼气氛,用幽默的语气阐释哲理,意境深远。

本次心理话剧大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保持良好的心态,更好地学习和生活。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