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心理主题班会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7年11月21日 16:37  点击:[]

为了更好的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大学生对自身心理健康状况的关注度,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针灸推拿学院以2017年心理活动周为契机,在院系广泛开展了心理主题班会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针灸推拿学院的各个班级,同学们积极配合,热情高涨。其中,2016级本科一班开展了以“审视心灵”为主题的班会。班会伊始,心理委员用通俗的语言向大家阐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随后又分享了一些感人的小故事,同学们积极互动,纷纷走上讲台说出自己的生活情绪,分享自己或喜或悲的生活瞬间。最后由辅导员赵冰老师总结发言,对同学们未来学习生活的提出要求,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审视心灵,关注健康。

本次心理主题班会的成功开展提高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使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保持身心和谐发展,有利于塑造良好的人格特征,以更好的姿态面对未来,迎接挑战。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