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理性平和•健康心态”素质拓展活动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7年10月26日 15:53  点击:[]

为营造我院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加强学生对心理健康的重视,2017年10月24日下午,我院于西足球场举办“理性平和·健康心态”素质拓展活动。2017级全体心理委员及宿舍心理健康信息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安排了12项目素质扩展类游戏,其中“十人九足”、“一圈到底”考验同学们的团队配合,“同心鼓”、“袋鼠跳”锻炼同学们的行动力。活动现场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齐心协力完成一项项极具挑战性又趣味十足的任务,锻炼了大家的协作和沟通能力,有利于帮助学生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让同学们以更加积极和乐观的心理素质面对未来学习和生活。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