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康复医学院举办“理性平和、健康心态”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7年10月27日 15:51  点击:[]

为了帮助同学们保持健康心态、拥抱阳光、健康成长。2017年10月24日中午12:40,康复医学院在西操场举办了“理性平和、健康心态”心理素质拓展活动。我院党总支副书记马赟,新生班主任高玲莉和王欣雨老师、分团委姚明超老师及2017级全体“小石器”参加了此次活动。

素质拓展活动由康复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心理部承办,2017级康复本科班组宣委员刘鹏飞主持。活动由“信任的历程”和“心有灵犀”两个游戏环节组成。活动开始,同学们快速分好队,积极参与游戏,尤其在游戏计时环节,同学们充分发挥团队协作优势,场面十分热闹,马赟副书记、新生班主任老师也参与到游戏指导中,与同学们进行了很好的互动。游戏结束,各小组之间的竞争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组织协作能力,而且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更巩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

此次“理性平和、健康心态”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增强了“小石器”们自我调节和自我控制的能力,激发了同学们的自身潜能,有利于磨练意志、陶冶情操、提高团队协作能力和人际沟通的能力,帮助我院同学们建立自信,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增强心理素质,为接下来美好的四年大学生活插上腾飞的翅膀。(康复医学院)

_MG_2402

“信任的历程”游戏进行时

_MG_2430

“心有灵犀”进行中

_MG_2395

马赟副书记与大家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