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微电影赏析”活动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7年05月31日 11:10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共同创造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针灸推拿学院于2017年5月15日至24日,在新校区各班班级内播放针灸推拿学院自导自演的心理微电影《雨后晴空》,各班同学观影情绪高涨,反应积极。

该影片主要讲述了主人公初心小时候在爸爸的引导下明白了世界上最快乐的事情,莫过于为梦想而奋斗,长大后,她的爸爸突然离去……初心该何去何从?丢掉初心的初心该怎样重拾梦想?影片内容积极向上,告诉同学们应不忘初心,才能方得始终。成长的路上有风有雨,阳光总在风雨后。

本次心理微电影让大家通过欣赏电影中主人公面对生活的挫折时超越自己并实现梦想的经历,学习主人公跨越挫折自我实现的精神,同时学会正确看待与帮助生活中遇到困难的人。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