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心随药香”心灵书签大赛和“与传统文化的心灵会谈”征文比赛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7年05月31日 11:12  点击:[]

为了积极响应我校心理健康活动月的号召,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同时推广中国传统文化知识,展现我校大学生健康、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针灸推拿学院于2017年5月2日至5月25日举办“心随药香”心灵书签大赛和与“传统文化的心灵会谈”征文比赛。

在活动中,心灵书签大赛共征集作品50件,鼓励同学发挥想象力,借助身边的中草药进行创作。“与传统文化的心灵会谈”征文活动共征集62份作品,鼓励同学们围绕活动主题,以原创文字作品展开活动。大赛分为初审和复审两个环节。初审由针灸推拿学生会负责,分别评选出20件书签和20份征文作品参加复审,针灸推拿学院分团委老师担任比赛的复审评委。

经过评委们的细心甄选,最终共有10份书签和10份论文脱颖而出,其中针灸推拿学院陈梦蕊,薛永慧和李心念同学的团体作品《舞者》获得心灵书签比赛一等奖,李美子同学《千年风雅》获得心理征文比赛一等奖,所有获奖作品通过展出受到同学们的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提高了文化素养、开阔文学眼界、增强思辨与写作能力,还通过比赛引导了同学们展开对自身心理健康知识的关注,为大家身心的和谐发展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