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人文学院成功举办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7年05月24日 15:26  点击:[]

为了加强我校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了解,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2017年5月18日晚,由人文学院承办的学校心理健康知识竞赛在教学楼A449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人文学院心理辅导站站长刘欣欣到场,我院心理部学生干部主持,参加活动的还有各学院初赛胜出的学生代表。

经过广泛初赛和复赛的闭卷考试、选题现场抢答等环节,参赛选手在考场上沉着冷静、认真答题、促进了心理健康知识的主动学习。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和层层选拔,进入决赛的共有20名学生。

在决赛环节,每四人组合为一组,首先由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接着由参赛选手根据PPT上展示的大学生活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临场表演,凭借自己的想像向大家展现出要发生的情景,并尝试进行解决。每位选手各展身手,极具表演天赋,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比赛结束后,由现场大众评委为参赛选手进行民主投票,从而选出本次大赛的一、二、三等奖获奖小组。最后,获奖选手共同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举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不仅向学生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促进了大家对心理知识的学习兴趣。以及利用心理知识去解决问题的能力,大大促进了我校大学生心理素质的提高,有利于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塑造出健康的自我。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