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成功举办心理主题班会大赛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7年05月24日 15:22  点击:[]

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同学们的人际交往能力,针灸推拿学院举办心理主题班会大赛。本次大赛采用“班班联合比赛”的形式,特邀辅导员吉云鹏老师、丁璐老师担任评委。

在为期一周的比赛中,由15名心理委员组成的7只队伍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主题班会,部分班级在此次班会的过程中加入了音乐、视频、话剧、小品等环节;其中2016级针本一班和针本五班合办的“不孤独,勇敢前行”主题班会脱颖而出,以生动的方式展现了知识和朋友的重要性,给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们很大的启发,最终获得了一等奖。

本次比赛展现了不同班级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不仅对同学们感情、学习、生活中的困惑有着启迪作用,同时也引导同学们走出心理误区,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了心理健康知识,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更加有利于同学们的成长成才。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