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学校对班级心理委员进行“如何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7年03月31日 10:22  点击:[]

2017年3月28日,我校朋辈心理服务队伍第二次培训在教学楼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参加培训的有2015-2016级班级心理委员、学校和各二级学院学生会心理部成员等。

培训伊始,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郭彦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阐述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建设朋辈心理服务队伍的必要性,并就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建设,以及如何做好心理委员工作为大家提出了建议。随后,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付蓉老师为大家做了题为“如何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的培训,并带领大家体验了“绘出人生彩虹”职业发展规划主题班会。班会活动通过案例研讨、放松训练、小组活动等形式,让同学们现场体会了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的过程和方法。

本次培训作为朋辈心理服务队伍培训的一部分,旨在提升班级心理委员、学校和各二级学院心理部成员的工作技能,使他们进一步明确工作定位与工作职责,掌握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的方法与技巧。

(撰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