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第十一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6年11月24日 09:07  点击:[]

按照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6年度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教办思政[2016]617号)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 充分发挥心理健康教育试点单位的作用,我校于10月27日至11月6日举办了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

本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以“不忘初心,成就自我”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讲座、素质拓展、团体辅导等形式对各班心理委员、院系心理部成员等进行了系统培训。举办了3场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5场团体心理辅导、2场素质拓展活动,2场心理电影赏析;开展了趣味心理知识竞赛、心理话剧大赛、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大奖赛等活动,累计参与学生人数达10000多人次。

此外,我校还组织了全体新生参观心理健康教育场地,并顺利完成了心理普查工作。

本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心理健康中心和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学生参与率高,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撰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