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心交流”心理座谈会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6年11月20日 21:24  点击:[]

为了让我院新生宿舍管理更加规范化、合理化。2016年11月16日晚上七点半,我院学生会心理部在A209教室举办了“心交流”心理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2016级各班宿舍长以及各班心理委员。

会议伊始,由各班心理委员介绍本班宿舍情况以及各班宿舍长轮流上台做自我介绍,以及本学年工作计划和工作开展情况,各班心理委员均明确表示会做好分内工作,积极与班里同学进行交流,发挥班级心理委员的作用,服务于班上同学。随后,我院学生会心理部部长李艺鸣进一步明确了心理委员及宿舍长的职责,并要求心理委员在班内广泛宣传心理健康知识,宿舍长要关注宿舍同学的情绪,学会倾听同学们的心声。最后李艺鸣同学以热情服务讲爱心,和谐人际得欢心,善于助长有锦心,探索自我能知心,保守秘密被放心的五心服务作为本次会议的结束语,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心理健康教育以及宿舍管理规范化的重要性,为我院新生今后的大学生活规避了一定的风险,敲响了警钟。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