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知识>>正文
你的金钱观如何?你有同情心吗? 信息来源:  2022年08月25日 10:00  点击:[]


【测验一】:你经过面包店的门口,面包店里新鲜的面包刚刚出炉,香味四溢,你觉得是哪种面包呢 ?

A .菠萝面包 B .奶酥面包 C .牛角面包 D .起司面包

【测验二】: 这是一个令人难忘的玩具城,因为里面有让人看过一次之后就会吐到不行的恐怖玩具,在这些玩具当中你觉得哪个最让你想吐?

A.眼睛流血的骷髅头 B.满脸脓包的水怪 C.凸眼长舌的妖怪 D.流脓暴牙的秃头虫




测验一:你的金钱观如何?

A菠萝面包的人,要问哪里有便宜好看、或是有什么薅羊毛的活动找你就对了!你天生就是小气家族的忠实支持者,能不花自己的钱就可以达到最大的收获,这是你一生追求的目标。

B奶酥面包的人,你对于金钱的概念就像成一团的毛线,很难理出一个头绪。理财对你来说简直是痛苦至极,自己有多少钱你都搞的不太清楚,反正只要今天口袋还有钱,管它明天会怎么样。

C牛角面包的人,当用则用,当省则省。你对于自己的经济状况还是蛮了解的,如何在每个月的支出和收入之间取得平衡,是你对自己的要求。对于理财也小有概念,有计划的花钱,让你的生活一直在水准之上。

D起司面包的人 你的品味不错,算是一个注重生活品质的人。在你的生活哲学之中,精神的满足会比金钱的付出要高得多,虽然不至于挥金如土,但的确不太在乎金钱的支出 , 一切花费的原则都是:开心就好!

测验二 : 你有同情心吗 ?

A眼睛流血的骷髅头的人你的个性十分坚强,非常受不了别人动不动就哭哭啼啼的模样,你觉得无论是发生什么天大的事情,最后都会有解决的办法。每一个人都要对自己负责,实在没有什么好同情的。

B满脸脓包的水怪的人你就是心太软,情感丰富,听到一段感人的故事就会落泪,看到小动物受伤就会难过。只要别人有难,你一定尽全力帮忙,可以去参加好人好事代表了!  

C凸眼长舌的妖怪的人,你对于表现同情心的分寸拿捏的很好,绝不愿意当烂好人,当有人真的需要你帮忙时,你会义不容辞的付出;但若是助纣为虐的帮忙,你就会抵死不从,十分有原则!

D流脓暴牙的秃头虫的人你也是一个有同情心的人,不过要和你很熟的人,才了解你的真性格,因为你平时说话很直接,有时伤到别人的心都不知道,说具体一点就是嘴硬心软、明明热心助人,嘴里却不承认

(图文来源于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