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心理咨询师会议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0年09月07日 18:07  点击:[]

2020年9月6日下午,我校以线上形式召开了2020-2021学年秋季学期心理咨询师会议。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郭彦霞首先对上学期的心理咨询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我校专兼职心理咨询师在疫情期间的不懈坚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感谢,并对下一步学校心理咨询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心理中心对本学期的心理咨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咨询工作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讨论。最后,对全体专兼职咨询师进行了心理咨询网络系统专题培训。

专兼职心理咨询师队伍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力量,我校一直高度重视这支队伍的培养培训,此次会议对于加强心理咨询师之间的学习交流,提升心理咨询水平和服务质量具有重要意义。(文:张丹丹)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