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资源>>名著导读>>正文
《我们都有心理伤痕》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3年10月18日 17:16  点击:[]

作者简介:

徐浩渊:1949年生于河北平山。美国圣母大学神经生理与行为科学硕士、药理生理学博士,宾西法尼亚大学博士后。1994—1998年,在认知治疗之父和心理分析大师等教授指导下学习心理治疗。1999-2000年在北京大学心理系任客座教授,讲授研究生心理治疗课程,并且督导心理治疗。2000-2002年,先后与北大在线、清华同方合作开发多媒体心理课程。2002年创立“心育心行为科学中心”,在中国人体健康科技促进会的支持下,推进中国的心理卫生事业。

内容简介:

每个现代人,一生中都需要接受至少一次基础心理教育,如同学习识字、算术一样。今天,心理健康已经成为人的最基本的生存条件。它使人,成为一个完整的人。本书通过中美真实案例及分析,使读者理解自己的情感和行为是被自身潜意识中的心理模式所控制的(提及心理模式的来源),而且这种心理模式是可以被修正的,进而能够有意识地探究自己的心理模式,帮助自己。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