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社团>>正文
第七届趣味心理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7年12月01日 11:42  点击:[]

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协会承办的第七届趣味心理知识竞赛决赛于11月17日在五楼阶梯教室举办。朋辈咨询员负责人,大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陈,大学生心理协会会长等学生代表和近300名同学观看了决赛。

本届知识竞赛以自由组队的形式进行,经过近一个月的认真筹备,全校共1000多名同学组成200多支队伍参与。经过初赛、复赛、决赛,最终有20支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内容涉及心理理论知识、心理保健常识、心理科普知识等,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最终,来自第二临床医学院2015级中医本科三班郭苏霞等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凭借丰富的心理知识、良好的团队合作荣获一等奖,另外还评选出了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共计九个队伍。

本届趣味心理知识竞赛,是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的活动之一,对于提升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具有重要意义,也是促进学生自助、互助成长的重要形式之一。

选手参与答题

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心理协会全体成员合影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