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社团>>正文
我校第五届趣味心理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5年11月12日 11:16  点击:[]

2015年11月6日晚,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大学生心理协会承办的第五届趣味心理知识竞赛决赛在教学实验大楼二楼阶梯教室落幕。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张红坡老师、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副主席王梦琳、新媒体中心主任赵欣杰、校学生会心理部部长牛立品现场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受到了同学们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来自全校各院系的760名同学组建了190支队伍参加了初赛,经过激烈角逐,40支参赛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决赛共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环节,内容涉及心理理论知识、心理保健常识、心理科普知识等,融趣味性、教育性、普及性于一体。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团结协作、踊跃做答,充分展现了渊博的知识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现场观众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最终,来自人文学院2013级应用心理班李楠等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和外语学院2015级医学英语本科1班赵雅昕等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凭借丰富的心理知识、机智的临场发挥荣获一等奖,另外竞赛还评选出了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等。

本届趣味心理知识竞赛是我校第十届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的主题活动之一,比赛从启动到结束,历时一个多月。本次活动旨在向广大同学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意识,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协调发展,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撰稿、摄影:大学生心理协会)

                                                      答题进行中

                                                     获胜队伍颁奖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