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成长故事>>正文
春梦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3年10月09日 10:34  点击:[]

春天总是带着风的痕迹,寒冷的夹着些许暖暖的味道,吹进日渐温和柔软的心里,幸福得就象喝了一杯久藏的醇酒,幽香绵长,一触即醉,醉心于这和暖的春日,沉迷于重新出发的季节。

春眠不觉晓,春天的梦里总有甜丝丝的香气。柳色如烟,绽放出淡淡的欣喜;波光似镜,映照出如水的温柔。一团团粉嫩的木槿花落满枝头,肆意的在蓝天的天幕下挥洒着自己的热情,写下一片又一片散漫慵懒的诗句。于是就有了的飘荡,风的低语,有了风吹云动的美丽。

长长的迷茫早已随着冬天的远离而离去,我也开始收拾起旧日的心情,跟着春天的节拍,一步步地向着梦想的国度行去。

过去,终究只能是过去。一阵风,一场雨就吹散了,浇熄了。再多的悲伤和忧郁,不满和愤懑都没有了存在的理由。谁会辜负这如梦的春季!昏黄的路灯下不是看不到尽头的未来,灼灼的桃花在夜色中依然烂漫。而有了花香的相随,灯光的相伴,我不会再害怕,通往未来的路上,我也必不孤单,随便现实嘲笑好了,荆棘怎样,坎坷又怎样,一切只不过是梦想路上的一点小乐趣,我必将顺利到达终点。

一夜大风过后,光秃的枝桠上只剩下寒冷。花落满地,带着毫不留恋的决绝,就像为了梦想甘愿付出一切,凄美惨烈,让人为之震撼。

春天早以来临,我依然不悔地行走在梦想里,自始自终。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