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委员技能大赛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18年05月23日 17:32  点击:[]

为了提高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技能,更好的为同学们提供帮助,针灸推拿学院于2018年5月16日晚在教学楼A409举办了心理委员技能大赛,分团委书记葛昕老师、心理辅导站负责人丁璐老师以及学生会各部长担任评委,2016--2017级各班心理委员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大赛分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各班心理委员用PPT的形式展示自己担任心理委员以来的经历和感受以及对以后工作的展望等,第二个环节考验大家的临场应变能力,各位选手在现场随机抽取常见的心理问题案例,在规定的时间内分析作答。参赛的心理委员积极热情,并且准备充足,最终林俊珠和刘思远同学获得一等奖,这两位同学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比赛。

通过此次大赛,心理委员对自己的岗位职责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心理委员的职业技能,同时促进了各班心理委员相互交流学习,推动我院心理工作健康有序发展。(针灸推拿学院学工办)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