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心理委员技能大赛复赛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8年05月24日 15:06  点击:[]

5月22日下午,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五楼阶梯教室举办了心理委员技能大赛复赛。参加本次比赛的有学工部副部长郭彦霞老师,心理咨询师潘玲老师,心理中心付蓉老师,16、17级班级心理委员,学生会心理部成员、朋辈咨询员以及大学生心理协会成员。

各学院经过心理委员技能大赛初赛选拔出25名心理委员,参加本次复赛。复赛共分为笔试、知识抢答、心灵处方三个环节,主要考查选手们的对心理健康知识的掌握情况、问题解决能力及综合素质。经过三个环节过的紧张角逐,共选拔出10名同学进入心理委员技能大赛决赛。复赛的最后,郭彦霞老师对本次复赛进行了点评,对班级心理委员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予以充分肯定,为选手们心理健康知识的掌握、运用以及出色的工作能力的展示感到满意,并为同学们将来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本次大赛在激烈而又不失趣味性的气氛中圆满落幕,展现了我校心理委员的风采,增加了心理委员的心理健康知识,提升了心理委员的工作技能和综合素质。另外,中心将在5月28日晚上,开展心理委员技能大赛决赛,进一步提升心理委员工作能力。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