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南昌大学来我校考察交流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7年11月24日 15:26  点击:[]

2017年11月23日,南昌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梅小峰主任一行3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李俊芝、全体专职老师以及部分二级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参加了交流会。

李俊芝主任首先对南昌大学一行来我校考察表示欢迎,并就我校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随后,李主任从体制机制、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咨询服务、工作成效等方面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介绍。最后,与会人员就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制机制建设、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的建设、师生队伍提升、学生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实地走访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和朋辈教育基地。

南昌大学一行通过全面考察和深入交流后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活动加强了高校间的交流,展示了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成果,发挥了我校作为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撰稿/摄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工作交流

实地考察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