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康复医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心理健康状况普测活动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7年11月13日 16:30  点击:[]

为真实掌握大一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2017年11月8日下午3点,在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指导下,我院在A634对2017级209名本科新生进行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普测活动。

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普测活动是我校大学生入学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旨在帮助学生们走出心理误区,减少内心矛盾,学会正确地处理、改善人际关系,更好帮助新生做好对大学生活与学习的心理适应。根据普测结果,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将为新生们建立心理健康档案,准确掌握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同时对心理问题较严重的学生进行跟踪服务,及时帮助他们走出心理困惑。

通过此次心理健康状况普测活动,有利于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根据测试结果,开展相应的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同时也提升了我院对学生心理健康状况的了解和重视,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康复医学院)

微信图片_20171108084142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