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2017年新生心理健康教育测评”活动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7年11月13日 16:32  点击:[]

为培养我院学生自我心理调试技能与方法,优化大学生的心理品质,增强大学生认识自我、发展自我和完善自我的能力。2017年11月8日中午,我院“2017年新生心理健康教育测评”活动在教学楼三楼多功能厅、A104和A501教室同时举行,我院分团委副书记、心理辅导站站长范璐璐老师以及2017级辅导员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主讲人。

测试期间,心理咨询中心的人员和心理部成员耐心为每一位同学解决答题过程中的疑惑和问题。在辅导员老师以及心理部成员的共同帮助下,同学们认真答题,心理测评活动顺利完成。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从内心深处体会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提高了心理保健意识,认识到拥有愉快的情绪和健康的心理,是自身发展的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