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心理委员、心理健康信息员培训会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7年11月04日 16:24  点击:[]

2017年11月2日晚七点,外语学院于教学楼A608教室举行心理委员、心理健康信息员培训会。外语学院心理辅导站王献竹老师、全体心理委员及心理健康信息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首先,新生心委分享了自己对心委工作的一无所知、逐渐了解到喜爱这份工作的亲身体验。其次,上届优秀心委分享工作经验,从这个职位的设置、工作态度、工作方法及技能等进行了详细讲解。然后,心理部干事就阳光心态与情绪控制做了专门介绍。最后,王献竹老师对心委、心理健康信息员的工作予以肯定,对其重要性加以强调;并从现实案例入手,对心理委员、心理健康信息员从角色、要求、目的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此次培训会让外语学院心理委员、心理健康信息员进一步了解的心理工作的重要性,现实工作中应遵守的原则、正确的态度、合适的方法及技能,这将有助于他们更加顺利地开展工作。

(外语学院姜聪颖)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