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展药苑风采,促心理健康-药学院心理委员技能大赛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7年05月19日 16:13  点击:[]

为提高心理委员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的开展,药学院学生会心理部于5月17日中午在教学楼A524举办了心理委员技能大赛,本次大赛邀请了药学院学工办李旭宁老师以及学生会各部代表担任评委。

此次大赛分为两个部分:个人工作特色及班级心理活动PPT展示和个体案例分析。选手根据签到顺序依次上台进行2分钟的PPT演讲,展示班级心理状态和心理主题活动,之后根据主持人宣读的个人案例描述出自己发现的问题、问题可能形成的原因以及作为心理委员应如何较好地解决问题。比赛现场各参赛选手思维敏捷、分析问题透彻、解决方案得当,展现了较好的工作能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最终2016级生物工程班史晨晨等同学分别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班级心理委员是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此次大赛的举办旨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进一步发挥学生互助的朋辈辅导作用,有助于推进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药学院)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