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药学院心理健康活动月开幕式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7年05月19日 16:00  点击:[]

为引导学生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成长,推进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2017年5月17日中午药学院心理健康活动月在教学楼A524正式开幕。药学院学工办李旭宁老师莅临现场,各班心理委员及学生会代表参加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李旭宁老师指出:作为大学生要学会独立面对真实生活中的挑战与挫折,并要解决好自己人生中遇到的难题。在心理健康活动月,将开展心理健康活动,意在帮助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建立良好的心理健康理念,培养关爱自我和他人的能力。同时,心理健康活动的举行不仅有益于个体,更是树立了积极向上的校园精神面貌,让校园里洋溢着温暖健康之风。

药学院将开展一系列内容新颖、形式多样、针对性强且具有吸引力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传播正能量,相信同学们会积极参与,使我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上一个台阶!(药学院)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