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护理学院承办“让心充满阳光”漫画大赛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7年05月26日 09:35  点击:[]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丰富我校学校学生的课余生活,缓解学习和生活带来的压力,5月9日至23日,护理学院承办以“五行养心,让心充满阳光”为主题的漫画设计大赛。

5月9日至13日为宣传动员阶段,护理学院学生会心理部下发通知,各班心理委员在班里积极宣传,营造了广泛参与的活动氛围。大赛共收到73份漫画作品,通过漫画作品,选手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对感情、学习、生活等的见解。经过公平、公正的评比,护理学院保晶晶同学的作品《心雨暖歌》、针灸推拿学院李朋颖同学的作品《触摸阳光》荣获一等奖,外语学院徐嘉欣同学的作品《你是太阳光芒万丈》、护理学院孟伟伟同学的作品《无忧如初》等4项作品获得二等奖,护理学院吴雪园同学的作品《面朝大海 春暖花开》、针灸推拿学院刁倩楠同学的作品《心开四季》等6项作品荣获三等奖。

本次活动由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护理学院承办,活动面向全校同学。漫画设计大赛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寓意深刻,传播正能量,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悟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护理学院)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