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举办心理信息员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7年04月14日 09:05  点击:[]

2017年4月11日中午12点30分,针灸推拿学院在四楼阶梯教室开展心理委员和宿舍心理信息员经验交流会,辅导员吉云鹏老师、丁璐老师以及各班心理委员和宿舍心理信息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大家围绕如何赶走不良情绪等问题展开经验交流,活动伊始,各班心理委员以及心理信息员争先恐后发言,纷纷分享自己疏导同学不良情绪的方式、方法,同时通过具体案例讲述了很多生活中常见的现象和相对合理的相处模式,此次交流会对心理委员和心理信息员的工作技能有很大提高,同时带领大家走向更加成熟的思维模式,在场的每位同学都表示受益匪浅。最后,由吉老师总结本次交流会中大家出现的一些错误看法,并给予改正,提出一些好的建议,以达到交流会的真正目的。

此次心理委员和心理信息员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大学生重视心理健康的发展,也引导大家以积极的心态拥抱生活,发现生活之美,以乐观的心态看待问题,解决问题,对推动我院的心理健康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