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心理素质拓展活动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6年11月15日 21:16  点击:[]

2016年11月11日,我院邀请信息技术学院与基础医学院的心理委员共同参加我院于素质拓展园举办的心理素质拓展活动,进行了一次心委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素质拓展提高院内外心理委员的综合素质,加强心委之间的交流联系,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与学习的机会,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心委们共分为三个小组,通过快速记忆的游戏、“瞎子背瘸子”、“信任背摔”等游戏,让心委们在极短的时间内培养默契,体会到唯有互相信任互相帮助互相配合才能克服所有的困难到达胜利的彼岸。最后,所有人手并手,肩并肩组成了一个人肉垫,共同接住从高处摔下来的同学,展现了团队的力量,加深了同学们之间信任,同时也加深同学之间的感情。

此次活动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整体素质,培养了他们的组织交际能力与实践能力,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这使我们成为了一个更加和谐美好的集体。(外语学院 撰稿:原典)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