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信息技术学院、护理学院成功举办趣味心理运动会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6年11月10日 22:44  点击:[]

为了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心理活动中来,共同感受团队精神,学会竞争合作,11月6日上午,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信息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共同承办的“不忘初心、成就自我”趣味心理运动会在西操场隆重举行,全校十个院系五十余支队伍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心理运动会,以有趣的活动项目为载体,精心设计了“螃蟹背西瓜”、“集体造句”、“六溜溜”、“送鸡毛”等多个比赛项目,让同学们在热烈、和谐的运动氛围中感受团队的力量。各个院系都选派出自己最优秀的团队参与此次比赛。比赛现场,虽然寒风习习,但是同学们热情高涨、气氛热烈,整个运动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和加油鼓励声。

本次比赛的每个项目都是考验团队成员间的配合与默契程度,同时还需要一定的体力和耐力。在“心有灵犀”项目中,团队成员通过丰富的肢体语言向队友传递信息,表演生动形象,队友间配合默契;“同心协力”项目中,小组成员间齐心协力,共同征服一块领域,取得胜利的喜悦由心而生;“送鸡毛信”活动中,更是考验同学们的超强的记忆力和信息传输能力,各团队急中生智高效完成比赛,其表现令在场的同学惊叹不已。工作人员用相机记录下了同学们每一个精彩的瞬间,快乐、和谐的画面也定格在每一位参与者心中。

此次趣味心理运动会是我校“第十一届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周”活动之一,在两个院系心理部同学的通力合作下圆满完成。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提高了心理素质,也帮助同学们学会了正确面对成长过程中的压力和挫折,学会团结、合作与分享,懂得感激、感恩与感谢,从而以健康和谐的心态促进自我成长。(信息技术学院)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