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药学院成功举办第十届大学生心理健康活动周心理话剧比赛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5年11月18日 18:34  点击:[]

为了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结合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周的有关活动要求,2015年11月12日药学院在教学楼A601举办了心理话剧比赛。

此次活动药学院心理部积极宣传,认真组织,在活动举办期间,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报名。药学院心理部已于11月4日进行了初赛,从18件作品里评选出了6件优秀作品,其中一等奖作品为2014级制药工程班的《家访风波》;二等奖作品是2014级制药工程班的《一念天堂》及2014级中药资源与开发班的《再回首》;三等奖分别是2015级中药制药班的《三重梦境》、2014级生物工程班的《梦想的翅膀》及2014级中药班的《打开心的枷锁》。旨在选出更加优秀的作品参加校级决赛,在11月12日药学院学工办杨晓老师与心理部所有成员对以上六件作品进行了药学院心理话剧比赛复赛,在比赛中,同学们幽默的言辞,精湛的演技,接地气的故事情节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比赛中的每件话剧作品都很精彩,它不仅仅是表达一个故事,同时也在叙述着一个人生哲理,让大家受益匪浅。最终推选出前两名参加校级决赛:2014级制药工程班的《家访风波》及2014级中药资源与开发班的《再回首》,期望这两份代表作品能够在校级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药学院心理话剧大赛圆满成功,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白了很多道理,对于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大学生心理素质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药学院)

          

                                                            话剧的表演形式多样化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