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校领导到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调研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5年11月24日 16:4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学校党政领导大力支持下,各二级学院均建立了心理辅导站。2015年11月23日下午,校党委张丽霞副书记一行到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调研指导工作,逐一考察了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软硬件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

首先,张丽霞副书记在心理咨询中心召开了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负责人座谈会,会上对省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单位建设任务及各二级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后,张丽霞副书记一行冒雨实地察看了各二级学院心理辅导站建设情况。调研中,张丽霞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各院系心理辅导站全体同志的辛勤工作和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把握心理健康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之间的关系,将其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内容和载体,充分发挥其作用;二是要加强心理辅导站的规范建设和管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三是要充分发挥各心理辅导站的主观能动性,结合本院系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打造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品牌。

心理辅导站是我校“学校-学院-班级-宿舍”四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各二级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主要场所。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心理辅导站的建设,不断加大投入,加强人员培训力度,提升心理辅导站的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其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作用。(撰稿/摄影: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与院系辅导站负责人座谈

                                             实地考察院系心理辅导站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