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研究生心理沙龙活动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6年04月28日 12:24  点击:[]
为宣传普及心理知识,增强研究生的自我认知能力,指导自我行为的提升,塑造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行为习惯,4月26日下午14:00-16:00,在5号楼121室心理实践中心,基础医学院研究生以“认知自我、促进合作、收获经验、启迪人生”为主题,开展了心理沙龙活动。

本次的活动的内容主要是沙盘游戏,活动分三个环节进行。首先,在沙盘游戏过程中,参与者将沙盘中的物品运用意向创建,自由想象,自由摆放;指导老师记录并主持游戏的全过程。其次,指导老师根据参与者摆放的物品,让其表达摆放物品时的内心想法。接着,指导老师对参与者摆放的物品进行一一点评,进行心理解析,解读参与者的性格特性。大家都积极参与其中,表达内心的想法。最后,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第一次心理沙龙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基础医学院研究生心理沙龙系列活动为期一个月,将分四次进行。活动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气氛轻松的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空间,使大家在人际交往能力得到提高的同时,团队合作意识也能够进一步增强。(基础医学院)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