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针灸推拿学院举行心理信息员经验交流会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6年04月21日 11:10  点击:[]

4月21日中午,针灸推拿学院在五楼阶梯教室举行全院心理信息员经验交流会,辅导员吉云鹏老师,全体心理委员、心理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一开始,吉云鹏老师首先讲解了“什么是心理信息员”、“为何要设心理信息员及其选择标准”、“心理信息员的工作内容、工作方法、技术及活动类型”等内容。随后,交流会围绕“心理信息员应如何促进宿舍和谐关系”这一话题展开讨论。各位同学纷纷发言,直抒心意。有同学以自身经历为例,说明了信息员在寝室中的工作日常,分享了实用经验与感悟。有的同学回顾了入职以来的点点滴滴,展示了信息员与宿舍长这一双重身份在调节同学关系中重要作用。还有同学讲述了工作中的挫折与成长,责任与担当,希望更多同学接受理解心理信息员这一角色。整个交流会气氛活跃,同学们畅所欲言,取得了预期效果。

此次交流会有利于进一步明确心理信息员的职责,在一定程度上也有利于做好同学们的心理疏导、心理危机干预,推动我院的心理工作的有效开展。(针灸推拿学院韦妍)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