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药学院举办宿舍心理健康信息员系列培训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6年04月20日 13:01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班级宿舍心理健康信息员工作技能,更好的开展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根据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相关安排,药学院于2016年4月4日至14日,分批对药学院宿舍心理健康信息员进行了知识培训和丰富多彩的素质拓展培训。

本次培训活动由药学院学生会心理部协办,以前期校心理健康中心对各院系心理委员的培训为基础,邀请几名工作、学习优秀心理委员向宿舍信息员们讲解了宿舍信息员的工作职责、处事方法和交流的技巧。

学习了充分的理论知识后,各班随后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宿舍心理健康信息员素质拓展,队员之间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在每个项目完成后,大家在心理委员的引导下结合生活、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总结反思,畅谈感受。

本次系列培训活动,增进了各班级心理委员、宿舍心理健康信息员之间的交流,提升了大家的工作效率、沟通能力、责任意识和创新精神,营造了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和勇于担当的团队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让自己收获了许多,在以后的工作中会努力将自己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践当中,更好的开展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此次系列培训也为推动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药学院)

           

                                                        宿舍信息员户外素质拓展

          

                                                               宿舍信息员培训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