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 5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动态>>正文
我校2015级新生心理测评工作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5年11月02日 16:37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好地了解新生心理健康状况,我校于10月24日、25日、30日对全校2015级新生和研究生进行了心理测评,共3949名本专科学生和503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测评。

本次心理测评工作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具体负责实施,各二级学院、研究生工作部派专人协调组织,学工部、信息技术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教师、辅导员等近二十名老师参加了本次测评工作。

本次心理测评主要涉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人格特征等方面,为学校有针对性地开展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依据,对于有效预防和积极应对大学生心理危机事件的发生具有重大意义。(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