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最新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心理社团>>正文
2021大学生心理协会见面会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21年12月03日 15:23  点击:[]

第十七届大学生心理协会见面会

招新面试工作已经圆满结束,为增进对彼此的了解和对部门工作的熟悉,大学生心理协会于2021年11月30日下午16:50-17:50在A2多功能厅召开见面会。此次会议由心理中心刘俊岐老师出席,大学生心理协会全体干事参加。

会长致会议开场词:

各部长介绍部门工作及未来规划:

心理中心刘俊岐老师发表讲话,首先询问成员们加入大学生心理协会的初衷,然后介绍了大学生心理协会的组织性质和工作上的主要安排。

同时,老师对全体社团干事提出工作要求,并表达对未来的美好期许:一是要积极参与工作,不断提高自己;二是要志存高远,不断发掘潜力,为将来走向社会做好准备。

会议结尾,会长冯雅欣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鼓励大家积极开展工作,为大学生心理协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见面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会议中明确了未来的工作规划,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各部门间积极配合、集思广益,共同建设一个更美好、更辉煌的大学生心理协会。

CopyRight © 2013 河南中医药大学(Henan University of TCM) 版权所有